A59 741x1024, 盈家傢俬

廚櫃設計及廚房裝修效果圖|盈家傢俬

香港寸金尺土,如果你想用最經濟實惠嘅價錢,裝修公屋或私人樓嘅廚房,例如進行木工工程(包括設計及訂造廚櫃等)及泥水工程(地台批盪、安裝地磚、牆身磚等),好好善用每寸廚房空間,盈家傢俬就幫到你!

盈家傢俬多年嚟用心經營,堅持以質量同良心價錢提供廚房裝修工程,以下係部分客戶嘅實例參考:

盈家傢俬除咗提供設計及訂造廚櫃等廚房裝修工程服務之外,仲提供免費3D傢俬廚櫃設計圖,同免費上門度尺報價,有大量全港獨家板材/石材俾你揀,等你揀最適合自己家居風格嘅廚櫃及廚房裝修,全面掌握廚房裝修工程預算開支。
盈家傢俬每年平均為1,600個家庭提供超抵價錢嘅傢俬、廚櫃、建材訂造及室內裝修工程,多年經驗,信心保證。

廚櫃如何設計最好?

廚櫃設計的好壞會直接影響每次下廚煮食時的方便度和舒適度,加上廚房的面積有限,需要儲存和收納的物品卻多不勝數,一不小心就會變得凌亂不堪。因此,廚櫃在廚房裡擔任著舉足輕重的角色,想要增加下廚的樂趣和保持廚房乾淨整潔,擁有一款好的廚櫃設計就是重中之重!大體來說,廚櫃主要由櫃體、門板、抽屜間隔、台面、五金配件及水槽等部分組成,雖然組成的部份大致不變,但廚櫃的設計及佈局就不能一成不變了。畢竟每個家庭的烹飪習慣、喜好和廚房電器都各有不同,而且廚櫃檯面、吊櫃的高度亦需要配合使用者的身高去作調整,否則太高或太矮也會影響下廚時的便利度及效率。更關鍵的是,廚櫃設計需要符合實際空間、來去水位、喉管及電線佈局,特別是小型、狹長型、不規則或開放式的廚房,度身訂造廚櫃就能靈活善用每寸空間,大大提高廚房收納功能,空間也會變得明亮開闊,全方位兼顧實用性與美觀度。

那麼廚櫃應該如何設計最好?請放心將問題交給我們吧!盈家傢俬在設計及訂製廚櫃時,會細心聆聽每一位客人的喜好及需求,特別講究櫥櫃的實用性、耐用性、慳位度和美觀度,繼而合理規劃出廚櫃的佈局、款式、尺寸、色調、風格及選料,為客人提供專業有用的建議,讓你和家人都能盡情享受烹飪的樂趣!

訂造廚櫃優點

方便就手 提升下廚效率

廚房往往有著各式各樣的廚具和雜物,由於每個家庭的煮食習慣和喜好都各有不同,舉例來說,如果經常下廚煮飯或鍾情製作甜品,那麼可能需要更多的收納櫃來實現系統化收納,而訂做廚櫃就能根據存放物品的不同,規劃儲物櫃的分配和款式,例如掩門櫃、抽屜、吊櫃等,配合不同的層板,實現合理的功能分區,打造出人性化的收納系統。如此一來,不但能讓大小物品各歸其位,同時亦方便烹飪時拿取物品,毋須再東翻西找,節省時間、提升效率。

隱藏大小電器 減低壓迫感

廚房太細,電器太多無處安放?訂造廚櫃最大好處就是可以精準掌握每個尺寸,只要預先想好需要擺放的電器及其尺寸,便能通過訂做廚櫃,讓廚房裡面的大小電器,例如焗爐、洗碗機、微波爐、洗衣機等,通通收納得整整齊齊。另外,在設計廚櫃時,也可以選擇使用嵌入式電器,讓電器與廚櫃融為一體,視覺上看來更整潔美觀。若然不想安裝嵌入式電器,一樣可以訂造電器櫃來專門收納各種非嵌入式的電器,外觀上也能達到相同的效果。

自由組合 開拓儲物空間

度身訂造廚櫃就可以為細小的廚房開創出更多的收納空間!廚櫃形式有許多,常見有一字形廚櫃、L形廚櫃、U形廚櫃、島型廚櫃等,不同形式適合不同面積和格局的廚房,例如一字形廚櫃適合開放式廚房、L形廚櫃適合小型廚房、U形廚櫃適合中至大型廚房等。而訂造廚櫃的時候,專業的設計師會根據你的需求及廚房實際情況去作規劃,將廚櫃靈活組合成最合適你的款式,從而令一寸空間都能得到充分的利用,使廚櫃的收納功能最大化。

盈家專業設計訂造傢俬
訂制傢俬,全港最平,香港門市,深圳價錢

聯絡我們:

如果你對盈家傢俬嘅廚房裝修工程有興趣,或者有任何疑問,歡迎蒞臨銅鑼灣地鋪門市,我哋好樂意印埋圖紙同你慢慢傾!你仲可以隨時通過電話或WhatsApp直接聯絡我哋,查詢、報價或預約上門度尺服務。

聯絡方法:

電話:2628 3070 WhatsApp+852 9166 4953

地址:觀塘溢財中心12樓(觀塘地鐵站B1出口行1分鐘到)

盈家傢俬及您的家室內設計及工程有限公司為博匯建材供應(香港)有限公司全資附屬成員
重量重質.誠信第一
Supreme quality . Supreme integrity

廚櫃訂造 FAQ

訂做廚櫃前最好事先與設計師或裝修師傅仔細溝通,並注意三大細節。第一要注意電線佈局,確保已為所有的電器和爐具預留足夠的電掣位。第二要注意來去水位,因為廚房內的某些電器需要安裝入水與排水管路,例如洗碗盆、洗衣機及洗碗碟機等,在設計廚櫃時,其內部間隔可能會因而需要調整。第三是注意喉管,如要確保將全部喉管隱藏在廚櫃之內,就需要考慮到煤氣喉、抽油煙機的位置和氣喉走位。翻新廚櫃不是一件輕而易舉之事,當中涉及很多範疇的師傅,需要注意不同的細節。如果你有任何翻新廚櫃廚房的想法,不妨立即聯絡我們的專員,為你提供最適切的建議及協助。

廚房佔據我們日常生活很大部份,特別是有習慣開火煮食的家庭,每日出入廚房,甚至是開關櫃門的次數絕對非常頻繁。然而廚櫃通常一用就至少十年八年,如果要確保它能經得起考驗,使用優質的的五金配件就非常重要了!事關五金配件的好壞及質素會影響廚櫃的結實度、使用壽命,以及使用起來的就手程度及舒適度,而廚櫃中會用到的五金有就有鉸鏈、路軌、油壓氣撐、拉籃、踢腳線等。

一般廚櫃品牌的枱面高度大約是80-85cm,不過最理想的廚櫃高度當然是因人而異,畢竟每個人的身高不一,因此訂做廚櫃時就需要視乎人體身高而定,不然過低的廚櫃需要經常彎腰,而過高的廚櫃又需要經常抬起手,大大影響烹飪時的舒適度。簡單來說,將身高除以二,然後加上5至10cm,這就是符合人體工學的廚櫃高度了,大概就是到人體的腰間位置附近。

一字型廚櫃及L型廚櫃都是適合蝸居的方案!一字型廚櫃顧名思義就是直線式,它的設計結構簡單,只需要用到廚房其中的一面牆,將烹飪、料理、清洗三大區域依次排開。雖然一字型櫥櫃的體積較小,但已經俱備一切基本設備,適合狹窄的廚房。至於L型廚櫃就比一字型櫥櫃多了轉角設計,它充分利用了廚櫃上轉折位,相對上可以收納及煮食的空間都會更多。另外,L型櫥櫃在視覺上都更開闊寬敞,有助增加採光度,如以白色作為廚櫃的主色調,甚至有放大空間的視覺效果。

訂做廚櫃、裝修廚房涉及大大小小的雜項及工程,當然要慎選有經驗、有質素的裝修公司,以防墜入陷阱。盈家傢俬在業內深耕多年,每年平均服務約1,600個家庭,熟悉香港各種廚房單位的結構及佈局,尤其擅長空間合理規劃,幫助每位客人打造出最切合需要、期望的理想廚櫃,並有大量真實案例見証,實力與信譽著實有目共賭。現網上預約,即免費上門度尺,及送3D設計圖,立即按網頁右下角的WhatsApp按鈕向我們查詢吧!

間隔櫃設計、實物圖 | 盈家傢俬

Open chat
歡迎來到盈家傢俬
你好,可以用whatsapp聯絡我地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