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mblr Nwgs7m5XFQ1sfyngeo4 1280 1024x658, 盈家傢俬

盈家的家居設計

盈家傢俬有最專業的室內空間設計師,為客戶提供不同類型的家居設計風格!隨着現代生活的變遷,盈家知道,香港人喜歡不同的家居風格,包括日式風、簡約風、工業風等等,這些風格都難不到盈家的設計師,讓客人可以獲得最適合自己的家居風格!

對香港人而言,家不再只是休息的地方。家,更多是一個可以讓人感到幸福的地方,在外辛苦打拼後,回到家還只是一個亂七八糟的小窩居,難免讓人感到沮喪。

盈家可以讓你即使身處於小蝸居中,仍能有一大片的空間可以使用,讓你輕鬆實現「小蝸居,大空間」。

盈家的家居設計風格

日式風

簡約風

工業風

北歐風格

美式風格

鄉村風格

古典風格

混搭風格

家居設計 - 日式風室內設計

家居設計 - 簡約風室內設計

盈家的空間設計例子

A組合傢俬效果圖 2 768x576, 盈家傢俬
客廳設計
B室內設計效果圖 265 768x576, 盈家傢俬
飯廳設計
B室內設計效果圖 5 768x575, 盈家傢俬
睡房設計
A03 768x576, 盈家傢俬
廚房
 768x576, 盈家傢俬
浴室設計
B室內設計效果圖 312 768x577, 盈家傢俬
工人房設計

家居設計 - 客廳設計

家居設計 - 睡房設計

家居設計 - 廚房設計

家居及空間設計常見問題

一般來說,我們的顧問會在接洽每一位客戶的時候,首先了其需要及喜好(包括喜歡的材質、生活習慣及使用方式等)等問題,來設計出最適合每一位用家的家居風格,如近年較受歡迎的日式風、工業風及混搭風格。我們會根據設計空間的面積大小及客人的需求進行設計。然而,若客戶沒有特殊偏好,我們亦會建議業主可以考慮用最經典的3種配色,作為室內設計的主色調:

  • 白色&黑色:白色及黑色是無彩色之二,例如白色的牆身配上黑色的傢俬,適合簡約及充滿線條感的空間設計配色,讓人感到滿滿的空間感!
  • 白色&灰色:白色及灰色是另一款無彩色的配色,灰色比起黑色的壓迫感,可為白色的空間帶來一絲的活潑感,讓人置身於空間中感到愉快!
  • 白色&原本色:香港人近年亦偏好為家中添置一些原木色的傢俬,為家中帶來一點更輕鬆及恬淡的自然風格,讓你置身於家中同時有置身於自然的感覺。

一般來說,我們的顧問在搜集了意見後,便會就客戶的要求分享一些過往家居設計的參考圖片,例如日式風及工業風等。

我們明白到,跟隨潮流的家居設計風格,未必是一種最適合客人的裝潢風格!全因住家是一個讓人長時間停留的空間,更是一個可以讓人放鬆休息的地方,由於每個人對作息的空間要求各有不同,時下的潮流風格也未必能夠讓客人得到放鬆的感覺。所以盈家的顧問在蒐集了客人的意見後,提出最適合客人的建議,以讓每一位客人擁有一個最舒適而獨特的「家」。

盈家傢俬在接洽業主後,除了會為客人設計一個最適合的家居風格,亦會為客人訂制最適合的傢俱。

我們深信,裝修設計跟傢俬訂造,是不可劃分的,是以盈家的室內設計團隊會跟盈家的傢俱廠商聯絡,以便可以提供一站式裝修及安裝傢俬服務,讓客人不用在處理裝潢時,分心處理傢俱的訂製,確保在裝修後,可以盡快把傢俬安置在適當的位置,讓客人可以在短時間內,攜眷入住屬於自己的家。

無論是裝修工程抑或訂造傢俬,最擔心的莫過於是品質劣、手工差、亂收費、遲交貨,甚至是爛尾無人理。盈家傢俬經營多年,一直秉持「重量重質,誠信第一」的理念,務求給每位客人帶來性價比最高的方案,不僅收費清晰明確,而且絕對不賣大陸平價垃圾產品,更提供大量全港獨家板材/石料選擇。我們自設香港師傅團隊,全部經驗豐富手工精湛,保證準時交貨完工。每年平均服務約1,600個家庭,提供訂造傢俬、精品廚櫃、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一站式的服務,現網上預約,即免費上門度尺,及送3D設計圖!如果你一直未能找到滿意的訂造傢俬公司,不妨按網頁右下角的WhatsApp按鈕向我們查詢,免費索取屬於你的報價及設計圖吧!

Open chat
歡迎來到盈家傢俬
你好,可以用whatsapp聯絡我地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