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修案例

盈家傢俬是一間集訂造傢俬、精品廚櫃、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於一身的一站式裝修公司,擁有超過十五年的豐富經驗,始終堅持「重量重質,誠信第一」的經營理念,每年平均服務約1,600個家庭,累積了無數的客戶成功案例,在業內取得良好的口碑和信譽。我們擁有一群熱心熱誠、獨具匠心、工藝精湛的顧問、設計師及師傅團隊,包辦空間設計、傢俬訂造、送貨安裝、工程施工、監管及售後一條龍服務,希望為客戶帶來不只是視覺上的美觀,還能最大程度地解決各種空間難題,以客人的需求和滿意為核心,構建一個物盡其用的舒適空間。因此,我們的顧問及設計師非常重視每一位客人的需要及期望,通過了解決客人的生活習慣、收納需求、個人審美等,綜合戶型的真實情況,包括空間大小、房型格局、日常動線等,提供一個最完整且最具建設性的個人化解決方案,最終為客人打造出實用與美感兼備的「安樂窩」。

 

自成立以來,我們一直專注於裝修設計、裝修工程及訂造傢俬服務,住宅項目涵蓋公屋裝修、居屋裝修、私樓裝修、村屋裝修、別墅裝修等,尤其熟悉香港不同的單位結構及佈局,並且擅長空間重新規劃,度身訂造不同傢俬,例如地台床、衣櫃、電視櫃、廚櫃、間隔櫃及鞋櫃等應有盡有。無論是新屋入伙,還是舊屋翻新,盈家傢俬都會努力超越客人期望,助你實現對家的憧憬。

公屋裝修

Kwong Tin Estate 1 Kitchen 1 169x300, 盈家傢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