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室內設計 - 工人房

在分秒必爭的現今社會,上有高堂下有兒女的香港人,一般都會聘用外傭,來照顧長者及小孩子的起居飲食,但招聘了傭人後,要是沒有一個獨立的空間給予她們來休息,又好像有點那個。是以,香港的發展商,近年來在建築新的樓盤,均會預留一小塊的空間當一個額外的房間,給予新業主在有需要時,當作儲物室,或留給外傭使用。

如果住戶有聘請女傭的話,整間屋子或許缺少了一點的收納空間。盈家知道,在有限的住家環境,這樣或許有點浪費。盈家的顧問,會在索取客戶的意見後,提供數款不同的建議,例如:

其他家居設計

A組合傢俬效果圖 2 768x576, 盈家傢俬
客廳設計
B室內設計效果圖 265 768x576, 盈家傢俬
飯廳設計
B室內設計效果圖 5 768x575, 盈家傢俬
睡房設計
A03 768x576, 盈家傢俬
廚房
 768x576, 盈家傢俬
浴室設計
B室內設計效果圖 312 768x577, 盈家傢俬
工人房設計

工人房設計常見問題

現今的房子,或許沒有多餘的房間,可以給予傭人使用,但如果叫傭人住在客廳中,當有客人到訪時,也許會出現尷尬的情況。

盈家建議,可以以客廳高櫃,在客廳間出一個空間,讓傭人作息!例如在客廳的一個角落,預留一個空間,放置床的位置,再組裝電視櫃或客廳高櫃當成一面有收納空間的牆 (牆板可組裝厚一點的實木夾板,讓客廳播放電視時,也不會影響傭人的休息),再組裝一扇摺門,把客廳及空間分隔,讓傭人可以有自己的小天地。

可以在工人房設置地台床,並在地台床以外的空間設置吊櫃,高櫃或衣櫃,把整個房間的每一吋空間都得以善用。

無論是裝修工程抑或訂造傢俬,最擔心的莫過於是品質劣、手工差、亂收費、遲交貨,甚至是爛尾無人理。盈家傢俬經營多年,一直秉持「重量重質,誠信第一」的理念,務求給每位客人帶來性價比最高的方案,不僅收費清晰明確,而且絕對不賣大陸平價垃圾產品,更提供大量全港獨家板材/石料選擇。我們自設香港師傅團隊,全部經驗豐富手工精湛,保證準時交貨完工。每年平均服務約1,600個家庭,提供訂造傢俬、精品廚櫃、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一站式的服務,現網上預約,即免費上門度尺,及送3D設計圖!如果你一直未能找到滿意的訂造傢俬公司,不妨按網頁右下角的WhatsApp按鈕向我們查詢,免費索取屬於你的報價及設計圖吧!

Open chat
歡迎來到盈家傢俬
你好,可以用whatsapp聯絡我地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