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屋裝修案例

長沙灣麗翠苑 -
客廳和睡房裝修及組合傢俬訂造

裝修項目包括:

工程內容、設計描述

睡房

由於睡房的面積太小,屋主最擔心就是收納方面的問題。為了最大程度地增加儲物空間,使小空間實現大收納,盈家傢俬的設計師為屋主設計了地台床高櫃衣櫃的方案。地台床的下方採用了抽屜式櫃桶,相比揭板式更加方便,隨時都可以拉開櫃桶拿取物品,使用起來更加人性化。另外,考慮到衣物收納的需求,我們盡量用盡睡房內的每寸空間,將衣櫃延伸到天花板頂,巧妙地用盡牆身的垂直空間,令小小的衣櫃容得下大大的衣物。衣櫃主要分成上下兩大部份,最上面的吊櫃可以用來收納棉被或過季的衣物,下方則保留了足夠的長度,讓屋主可以整齊掛起一些長裙、大衣等衣物。

兒童房除了一樣面對空間不足的難題,更棘手的是,兒童房不但要有睡眠及收納的區域,同時亦不能欠缺學習區域——書枱!為了在小空間裡面實現多個功能,今次設計師就特別為小朋友規劃了高架床連書枱儲物櫃組合,既能照顧到小朋友讀書學習的需要,同時亦提供了不少收納的位置。值得一提的是,書枱下方訂製了一組垂直儲物櫃,可以收納文具、文件等雜物,至於睡床我們就採用了高架床的形式,上方是睡覺休息的地方,而下方就有三個儲物櫃桶來容納四季衣物,另外樓梯位亦設計了儲物櫃桶,方便收納內衣褲、襪等小物件,名乎其實地用盡每寸空間!兒童房整體運用了白色、和翠綠色的搭配,使房間繽紛活力得來,又不會雜亂無章,反而是生機盎然的感覺。

兒童房

客廳門口

屋主客廳想走簡約風格,因此我們設計了冰晶雪白的C字高櫃,簡單得來又不失美感,大大提高了客廳整體質感。加上採用了多層生態實心夾板,穩固性高之餘還保留了良好的光澤感,而且無需除甲醛,屋主一家大小住得更安心放心。櫃體採用一櫃到頂的形式,100%用盡牆身空間,配合6大功能間隔,實用性更高,一切大小物品都可以有系統地收納妥當。而中間留空的枱面部份,高度約有45cm,除了可以放置常用物品之外,亦可以擺放咖啡機、飲水機等小型電器,滿足屋主沖泡咖啡的日常需求,體現生活品味。

真實圖片案例

其他裝修案例

Kwong Tin Estate 1 Kitchen 2 225x300, 盈家傢俬

公屋裝修 / 傢俬訂造

私樓裝修 / 傢俬訂造

Open chat
歡迎來到盈家傢俬
你好,可以用whatsapp聯絡我地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