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01 768x1024, 盈家傢俬

睡房地台床設計及效果圖|盈家傢俬

香港居住環境狹窄,所以集儲物櫃同睡床於一身嘅地台床設計喺香港越來越受歡迎,而且普遍採用油壓地台床設計,方便客戶打開同使用儲物空間。而設計睡房地台床嘅時候,通常都會一併設計埋衣櫃,再度身訂造同安裝成組地台床連傢俬。如果你想用經濟實惠嘅價錢嚟善用睡房每寸空間,盈家傢俬絕對幫到你!

盈家傢俬多年來用心經營,堅持以質量及良心價錢提供睡房地台床設計工程,以下係部分客戶嘅實例參考:

盈家傢俬除咗提供睡房、衣櫃地台床設計工程服務外,仲提供3D地台床設計圖,同免費上門度尺報價,有大量全港獨家板材/石材俾你揀,等你揀最適合自己家居風格嘅客廳裝修,全面掌握客廳裝修工程預算開支。
盈家傢俬每年平均為1,600個家庭提供超抵價錢嘅傢俬、地台床、建材訂造及室內裝修工程,多年經驗,信心保證。

地台床是甚麼?

香港居住環境狹窄,地台床儼然已成為一種流行趨勢。究竟地台床是甚麼呢?其實,地台床是借鑑了日式榻榻米的設計,顧名思義就是將地台與床融為一體,既沒有床梁,也沒有床腳或床板。一般做法是將睡房地面升高,然後在升高後的地台鋪上床褥,搖身一變就是一張讓人酣睡的床了。由於地台的內部是空的,相當於創追了一個巨型的收納箱或儲物櫃,同時亦為房間增添上日式的溫馨感,無論從功能上或美觀上來看,地台床都可以取代傳統的床。如今在設計睡房地台床時,通常還會一併設計衣櫃、書枱或化妝枱等,使地台床承載更多的功能,最大程度地利用每寸空間。

想訂造睡房地台床嗎?盈家傢俬提供一站式地台床訂造服務,擅長打造不同款式、尺寸及風格的睡房地台床,度身訂造切合你的需要及喜好,助你實現對睡房的美好憧憬!

地台床優點

收納空間MAX

地台床的底部設計成收納區域,無形之中增添儲物空間,解決家中物品收納的難題問題,尤其適合空間不足的小型單位。地台可設計成以抽屜式或油壓式,更加方便取用物品。

房間乾淨俐落

升高後的地台床可與其它傢俬連結,如書枱、衣櫃一體化的設計,使地台床不只擁有睡眠及收納的基本功能,同時化身隱形隔斷、劃分室內功能區,諸如學習區、梳妝枱、閱讀區等,組成簡潔、開揚又俐落的佈局。

功能與美學結合

設計地台床時會按整體裝潢風格,將地台床融入室內設計,部份位置可加裝燈帶,拉滿家的氛圍感。同時地台床可減省肉眼可見的儲物櫃數量,變相騰出更多空間,使房間更俐落美觀。

解除床墊限制

由於地台床只需要一張坐墊,故它對床墊大小不設限制,你可以自由選擇1.5m或者2m等任何尺寸的床墊,甚至定制一張更大的床墊,基本上都由你決定,只要放得下即可。

用盡每寸空間

現今不少新樓皆設有大窗台,如果不想浪費窗台的空間,可以將地台抬高並與窗台連成一線,從而拓展面積,為睡房「偷」出更多睡眠空間。

展現更多功能

不僅可在睡房鋪設地台,亦可在客廳加建地台,鋪上日式榻榻米,配合升降餐枱、坐墊或梳化,瞬間成為休息、娛樂、吃飯及工作的地方,讓小空間實現多種用途。

盈家專業設計訂造傢俬
訂制傢俬,全港最平,香港門市,深圳價錢

聯絡我們:

如果你對盈家傢俬嘅睡房、衣櫃地台床設計工程有興趣,或者有任何疑問,歡迎蒞臨銅鑼灣地鋪門市,我哋好樂意印埋圖紙同你慢慢傾!你仲可以隨時通過下列電話或WhatsApp直接聯絡我哋,查詢、報價或預約上門度尺服務。

聯絡方法:

電話:2628 3070 WhatsApp+852 9166 4953

地址:觀塘溢財中心12樓(觀塘地鐵站B1出口行1分鐘到)

盈家傢俬及您的家室內設計及工程有限公司為博匯建材供應(香港)有限公司全資附屬成員
重量重質.誠信第一
Supreme quality . Supreme integrity

地台床常見問題

地台床一般會升高14至23吋用作儲物空間,因為市面上的收納箱大多約13.5吋高,因此地台床至少要有14吋高,才能確保收納箱可妥善地放入地台內貯存。對於樓底較高(如9尺以上)的戶主而言,可以考慮將地台升高23吋,以增加更多儲物空間,方便收納大型家品。如果地台床不打算用作儲物用途,那麼一般會以4吋高為標準

現成地台床價錢便宜,毋須時間等待製作,而且有多種尺寸,可以隨意改動。惟需留意的是,現成地台床沒有收口服務,以致牆與地台間往往會有縫隙,容易匿隱雜物或灰塵,形成衛生黑點。至於訂造地台床,我們會提供收口服務,做到無縫隙的效果,確保乾淨衛生。而且,地台床的大小、尺寸、位置及款式均可定制,確保切合每個單位的獨特需求,我們會根據客人的期望、預算及單位限制來度身訂造,提供最價廉物美的設計方案。

 簡單來說,訂造地台床時需要考慮樓底高度及窗戶位置。地台床的高度一般是14至23吋不等,雖然地台床為屋主帶來了額外的收納空間,但如果本身單位樓底偏矮,過高的地台床就會造成無形的壓迫感,因此專業的設計師必定會將樓底高度納入考量。另外,訂造地台床時也要考慮窗台位置,如果房間面積細小卻設有大窗台,可以考慮將地台升高到與窗台並列,從而拓展出更多可用空間,使房間感覺更寬敞。

訂造地台床主要按照平方呎面積計算價錢,實際視乎用料、尺寸、五金配件等而定。盈家傢俬以客人為本,務求以最實惠的價錢做出最優質的傢俬,幫助客人全面掌握家居裝修工程的預算開支。歡迎WhatsApp聯絡我們預約免費上門度尺,或者親臨銅鑼灣地舖門市,獲取即時免費設計及報價,屆時會有專員與你1:1慢慢溝通,深入了解你的需要及喜好。

無論是裝修工程抑或訂造傢俬,最擔心的莫過於是品質劣、手工差、亂收費、遲交貨,甚至是爛尾無人理。盈家傢俬經營多年,一直秉持「重量重質,誠信第一」的理念,務求給每位客人帶來性價比最高的方案,不僅收費清晰明確,而且絕對不賣大陸平價垃圾產品,更提供大量全港獨家板材/石料選擇。我們自設香港師傅團隊,全部經驗豐富手工精湛,保證準時交貨完工。每年平均服務約1,600個家庭,提供訂造傢俬、精品廚櫃、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一站式的服務,現時預約免費上門度尺,更送你免費設計及傢俬廚櫃3D圖!如果你一直未能找到滿意的訂造傢俬公司,不妨按網頁右下角的WhatsApp按鈕向我們查詢,免費索取屬於你的報價及設計圖吧!

Open chat
歡迎來到盈家傢俬
你好,可以用whatsapp聯絡我地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