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屋裝修案例

藍田廣田邨 -
廚房裝修及廚櫃訂造

裝修項目包括:

工程內容、設計描述

屋主一家四口,每日三餐幾乎都由媽媽一手包辦,加上入住已經超過十五年以上,廚房經過長年累月的洗禮,變得越來越殘舊不堪,而且廚櫃的櫃門鉸鏈也出現鬆脫,甚至有關不上門、櫃門移位等的問題 。更重要的是,由於廚房面積空間有限,屋主表示每次下廚之後,廚房枱面都亂糟糟的,還有許多廚具、雜貨都無處安放,令到原本空間就小的廚房,看起來更擁擠,非常煩惱。

盈家傢俬深入了解屋主的煩惱及需求後,重新規劃了廚房的廚櫃佈局,既然廚房的實地面積無法變大,我們就充分利用牆面的空間,度身訂做L型廚櫃(包括吊櫃、抽屜及水槽地櫃),採用兩種簡單配色為主,以分割吊櫃及地櫃,令廚房空間保持一致性之餘,同時帶點層次感。

枱面下方的儲物櫃,我們就使用了掩門櫃和抽屜兩種不同方式,方便屋主將所有物品分門別類地收納整齊,例如掩門櫃可以擺放比較佔位的鍋具、乾糧雜貨、清潔用品等,至於抽屜就可以收納一些零碎且常用的物品,例如餐具、碗碟等,這樣每次拿取物品都更加得心應手,廚房環境都可以保持「企企理理」。另外,屋主摒棄了傳統的抽油煙機,改用了傾斜式抽油煙機,雖然其款式新穎好看,但為了不讓喉管外露,我們巧妙地以吊櫃遮蔽了抽油煙機的喉管,廚房看起來就整潔寬敞,而且吊櫃無疑亦為屋主提供了更多的收納空間,解決原來的儲物問題。配合櫃內的優質五金配件,包括進口鉸鏈、靜音路軌等,確保廚櫃結實耐用,大大延長使用壽命,不會輕易變形、移位或鬆脫。

真實圖片案例

其他裝修案例

Lai Tsui Court 1 Dinning Room 1 225x300, 盈家傢俬

居屋裝修 / 傢俬訂造

私樓裝修 / 傢俬訂造

Open chat
歡迎來到盈家傢俬
你好,可以用whatsapp聯絡我地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