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樓裝修案例

藍田匯景花園 -
睡房裝修及客廳組合傢俬訂造

裝修項目包括:

工程內容、設計描述

雜物太多、空間不夠,如何能夠有紊不條地收納整齊?今次屋主遂請我們相助,希望來一場翻新大改造,令家居環境煥然一新,重拾井然有序!為了迎合屋主鍾情的簡約原木風,我們所有傢俬都統一採用奶白色及原木色,輔以度身訂造的傢俬組合,令空間發揮得淋灕盡致,完美滿足美感和實用性。

客廳

今次的單位屬於鑽石型客廳,雖然屋型結構三尖八角,增加了傢俬的擺放難度,但幸好客廳空間尚算充裕,只要靈活利用即可創造出不少收納空間。故此我們在門口處設計了一個到頂的C字高櫃,從而修正鑽石型客廳的間隔問題,視覺上令客廳變得更加方正,還能突出玄關區域,有效劃分玄關、客廳及飯廳,實現功能分區。「一櫃到頂」的C字櫃亦為客廳創造了更多價值,上下櫃的儲物空間綽綽有餘,可以輕鬆解決全屋人的鞋履收納需求,至於櫃體縷空的部份則可以擺放日常用品,或者放置相架等收藏品,做到一櫃多用,既慳錢又慳位!另外,為了淡化鑽石型客廳的結構缺點,我們設計了不規則的電視地櫃,小巧精緻的設計能夠增加客廳的整體質感;同時也可減輕儲物櫃過多而造成的壓抑感,將空間感與收納需求平衡得恰到好處!

屋主要求將睡房與書房結合,換言之睡房不但要具備睡床和衣櫃,同時還要兼具書枱和書櫃。為了滿足這兩大需求,我們為睡房打造了一張地台床連衣櫃及書枱,衣櫃採用了一櫃到頂的設計,100%用盡牆身的垂直空間,讓衣櫃可以放下更多的衣物。除了衣櫃之外,地台床的下方同樣是大型的儲物空間,適合放置換季衣物、床單被鋪等大型又不常用的物件,為睡房「變」出更多的儲物位置。至於書枱方面,我們將它設計在面向窗口的位置,確保在辦工或學習的時侯,房間一直保持光猛通風,非常舒適。配合訂造玻璃飾櫃,用盡角落每個位置,加上其透視特性,內裡的收納物品一目了然,還能減輕睡房傢俬太多造成的沉重感,令空間更通透、不壓抑。

睡房

主人房

為了使收納功能最大化,我們根據主人房的戶型,以及屋主的使用習慣及收納需要,打造了一整面牆的嵌入式衣櫃,從根源上騰出更多活動空間。雖然衣櫃的面積的確頗大,但由於採用了垂直的櫃面、簡單的顏色線條,還有隱藏式的把手,使衣櫃變得輕盈和簡潔,有效減低房間的擁擠感。值得一提的,嵌入式衣櫃的櫃體嵌在牆裡,加上專業的「收口」服務,櫃體與牆身完美融合,完全不留縫隙,所以平時打掃只需簡單清理衣櫃表面,特別方便省事,為屋主省下更多打掃功夫。

真實圖片案例

其他裝修案例

Kwong Tin Estate 1 Kitchen 2 225x300, 盈家傢俬

公屋裝修 / 傢俬訂造

私樓裝修 / 傢俬訂造

Open chat
歡迎來到盈家傢俬
你好,可以用whatsapp聯絡我地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