村屋裝修案例

大埔林村新塘 -
睡房裝修及客廳傢俬訂造

裝修項目包括:

工程內容、設計描述

今次案例的客人陳生,原本是與家人同住在大埔林村新塘村屋,但後來因為家人先後遷出,以及與妻子新婚同居,故找來我們團隊幫忙,希望為舊居進行輕裝修,一改以往老土、過時的裝修風格,從而改善家居環境,迎接溫馨幸福的二人世界生活!

客廳

屋主陳生和太太閒時喜歡在客廳打發時間,煲劇、打機更是他們夫婦最愛的娛樂活動。為了締結更佳的影音空間及視聽體驗,我們設計師就為客廳度身訂造了到頂的電視櫃,電視櫃的下方共有三個格櫃,予屋主妥善收納各種影音器材及電視配件,例如音響、搖控、遊戲機手制等。另外,得悉他們有收藏模型、扭蛋公仔的喜好,需要額外空間來收納及展示這些珍藏品,於是在設計電視櫃時,部份櫃門也特別升級成玻璃門,讓屋主將珍藏品展示出來,使電視櫃成為客廳焦點,瞬間提高家居格調。到頂的電視櫃配合專業「收口」工序,不僅儲物空間十分充足,而且亦不怕櫃頂積塵,平日清潔起來輕鬆得多。

至於睡房方面,由於原有的衣櫃尺寸過小、間隔欠佳,考慮到陳太對衣物收納的需求比較大,加上他們有準備生育的計劃,為了預留更多空間走動及擺放嬰兒用品,我們就根據睡房的牆面大小,重新訂製了一面嵌入式衣櫃。嵌入式衣櫃顧名思義就是嵌入牆壁裡面,這樣的衣櫃更能用盡室內的每寸空間,不會造成空間浪費;同時還能騰出更多活動空間,並減輕大型衣櫃對空間造成的壓迫感,使睡房環境更寬敞。我們亦因應陳太的生活習慣、收納需求,精心規劃了衣櫃的間隔與佈局,方便陳太將不同類型的衣物分門別類地收好,每次拿取時更得心應手。

睡房

真實圖片案例

其他裝修案例

Kwong Tin Estate 1 Kitchen 2 225x300, 盈家傢俬

公屋裝修 / 傢俬訂造

私樓裝修 / 傢俬訂造

Open chat
歡迎來到盈家傢俬
你好,可以用whatsapp聯絡我地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