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室內設計 - 客廳

客廳,顧名思義,是用來招待客人的住宅空間,一般會比其他房間的裝潢陳列為佳,亦常起居空間面積最大的一個空間。一般情況下,客廳都會設置沙發(梳化)、電視(及電視櫃)、儲物櫃(高櫃)等大型傢俬,但香港住家環境狹窄,是以一般在設置梳化後,客廳空間未必有足夠地方設置其他傢俬。

盈家傢俬的顧問深知香港人深受細小住家空間的苦惱,所以我們在客廳傢俬方面,經過多年的經驗,可以為你設計不同的傢俬組合及配搭,讓你能夠以最特惠的價錢,佈置你最喜愛的客廳空間設計及裝修風格,讓你在閒時可以安在梳化上觀看電視,享受 Netflix / Disney+ / 其他電視節目;亦可以讓你在招待客人時,毫不失禮,在有限的空間,招待最多的客人!

客廳的空間設計,可以根據客人的實際要求、喜好等,打造屬於自己的家居風格!盈家在客人查詢空間風格的時候,一般都建議作簡約風格,亦可以在簡約風格外,配合上不同風格,包括日式風室內設計、北歐風室內設計,以組成混搭風的客廳,讓客人來臨時,不禁對你的客廳設計感到嘩然,立即查詢盈家的專業顧問,以索取客廳設計的報價。

其他家居設計

A組合傢俬效果圖 2 768x576, 盈家傢俬
客廳設計
B室內設計效果圖 265 768x576, 盈家傢俬
飯廳設計
B室內設計效果圖 5 768x575, 盈家傢俬
睡房設計
A03 768x576, 盈家傢俬
廚房
 768x576, 盈家傢俬
浴室設計
B室內設計效果圖 312 768x577, 盈家傢俬
工人房設計

客廳設計常見問題

任何的客廳設計,第一時間都應該考慮整間屋子的風格設計,因為不同的風格設計,均會影響在你和客人踏進家門的感覺。

一般而言,客廳的主調色會以淺色為主!因為淺色的色系,能讓光線更有效地反射,造成客廳光線充足,保持精神的感覺。

如客人希望發揮創意,不妨選用白色或米色為主調,然後在客廳空間地方上,油上你喜歡的鮮艷顏色,帶有萬綠叢中一點紅的觀感,讓平凡的客廳帶點衝擊。

如客人希望打造一個觀感輕盈的客廳,在客廳空間設計時,應盡量避免選用厚重的傢俱或深色主系的物料,例如大型的電櫃櫃或皮製傢俬等等。

另一方面,選用嵌入式的傢俬也是一個深受港人歡迎的客廳空間設計方法,例如選用嵌入式的電視櫃或展示櫃等,可以讓客廳的空間更大,亦能讓走動範圍更多。

當然,最理想的客廳設計,就是以極簡約為主,普通的放一張梳化、一張單人椅,配上地毯及時尚的燈座,這樣的客廳設計乾淨俐落,讓人可以舒服地在客廳休息。

無論是裝修工程抑或訂造傢俬,最擔心的莫過於是品質劣、手工差、亂收費、遲交貨,甚至是爛尾無人理。盈家傢俬經營多年,一直秉持「重量重質,誠信第一」的理念,務求給每位客人帶來性價比最高的方案,不僅收費清晰明確,而且絕對不賣大陸平價垃圾產品,更提供大量全港獨家板材/石料選擇。我們自設香港師傅團隊,全部經驗豐富手工精湛,保證準時交貨完工。每年平均服務約1,600個家庭,提供訂造傢俬、精品廚櫃、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一站式的服務,現網上預約,即免費上門度尺,及送3D設計圖!如果你一直未能找到滿意的訂造傢俬公司,不妨按網頁右下角的WhatsApp按鈕向我們查詢,免費索取屬於你的報價及設計圖吧!

Open chat
歡迎來到盈家傢俬
你好,可以用whatsapp聯絡我地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