盈家訂造傢俬板材介紹

訂造傢俬除了可以自由定制尺寸、款式及形狀,還可以按照個人喜好、設計風格來隨心挑選板材及飾面,最後製成別樹一格的傢俬傢俱,成為家的一道好風景!之不過,「板材」作為構成傢俬傢俱的主要材料,其質素不但關係到傢俬傢俱的外觀美感,同時還會影響其耐用度及穩固度,可以說是決定傢俬傢俱優劣的關鍵。

盈家傢俬為你打造健康家居

盈家傢俬非常講究每一件傢俬櫥櫃的品質,承諾絕不偷工減料,堅持只用優質好板材,主打E0級多層實木夾板,相比一般的蔗渣板、顆粒板或纖維板,擁有更強的韌性和硬度,結構更穩定、承重力極強。而且不易受氣候中的溼度、溫度影響,有效防止水珠滲透,即使面對香港惱人的潮濕天氣,亦無需擔心傢俬會輕易受潮。更重要的是,E0級多層實木夾板均符合環保標準,其甲醛含量極低,對人體無害且沒有難聞異味,安裝後可以即時入住,有效保障你和你家人的健康,用得更安心和放心。 另外,由於板面已經具有顏色及紋理,因此無需額外上漆,更環保之餘,亦更加方便清潔打理,輕輕一抹即可清走表面灰塵,加上耐刮、耐磨、耐高溫的特性,大大延長使用壽命,用上十年八載亦不成問題!

盈家板材 8 大優勢

淨醛板材

環保健康

承重力強

使用壽命長

容易清潔

耐熱耐刮

防水防潮

防治蟲害

全港獨家PY系列E0實木夾板

0甲醛E1實木夾板, 盈家傢俬

過百款飾面、玻璃及檯面石物料
任君選擇 締造個性化家居

優質板材不一定貴得高不可攀!

盈家傢俬專注提供「高CP值」方案!

嚴選五金配件 成就高品質傢俬

盈家傢俬認為,大至板材選擇、小至五金配件,每一個細節都是成就傢俬優劣的關鍵,因為即使板材的品質再高,只要五金挑選不當,一樣會大大縮短其使用壽命,唯有兩者相輔相成之下,才能造就一款完美無瑕的傢俬傢俱。因此無論是訂造衣櫃、書櫃、地台床、高櫃、廚櫃、電視櫃,抑或任何傢俬組合,我們全部選用高規格、高品質的五金配件產品。特別在香港四季潮濕的氣候,優質的五金配件可以有效避免櫃體及櫃門日後出現鬆動、移位、變形,甚至乎脫落等的問題發生,使訂造傢俬的使用體驗及使用壽命均得到保證。

盈家傢俬的五金配件庫

緩衝靜音門鉸

緩衝靜音路軌

隱形伸縮枱

榻榻米升降地台

LED智能感應燈

趟門緩衝軌道

酒杯架/酒架

氣撐油壓桿

掛衣桿/拉籃/褲架

And more…

板材配件常見問題

訂造傢俬時,若然想要突顯個人風格或提升家居質感,不妨可以考慮安裝隱藏式的LED燈帶。假如你有留意近幾年的室內設計趨勢,應該不難發現LED燈帶經已變得非常普及。LED燈帶不但可以安裝在牆身和吊頂,如今亦廣泛運用在各種儲物櫃之中,包括衣櫃、書櫃、酒櫃、鞋櫃或其它高櫃等。只要在層板邊上加裝LED燈帶,即可補充光源,帶來額外的照明功能,方便我們在夜間時輕鬆拿取物品。而且,有了LED燈帶的燈光輔助,瞬間就能拉滿家的氛圍感,即使是再不起眼的家中角落,即刻就變得更有格調,同時亦令傢俬質感更上一層樓!值得一提的是,新款的智能LED燈帶不僅有暖黃光和柔白光,有的甚至具備顏色調節功能,例如紅、黃、藍、綠色等,紅綠光適合襯托節日氣氛、藍光能夠增添房間神秘氣氛、黃光給人溫馨舒適的愜意感覺,每款顏色各有千秋,大家可以按照實際需要和個人喜好去佈置LED燈帶,無論從美觀性還是實用性而論,加裝LED燈帶都有著畫龍點睛般的作用。有興趣了解更多LED燈帶或其它升級配件?歡迎立即WhatsApp向我們查詢!

除了上題提及到的LED燈帶之外,近年來伸縮枱及玻璃門亦特別受到港人喜愛,成為熱門之選。由於香港普遍房屋面積狹小,不少單位的客廳都採用了客飯廳一體式的設計,為了增加小空間的彈性、騰出更多活動範圍,現在不少人在訂造客廳儲物櫃時,同時還會加裝伸縮餐枱,有需要用時可以隨時拉出桌面,供一家人共聚晚餐,不用時又可以隨時將餐枱收入儲物櫃之中,不怕佔用過多的空間,比起傳統的大餐枱,伸縮餐枱的確更適合空間有限的小蝸居。另外,設計傢俬時除了要考慮空間感和實用性,同時亦不可忽視美觀度,因此玻璃門也是目前較受歡迎的配置之一。清透的玻璃門可以營造空間的通透感及光澤感,減輕大型櫃體帶來的壓迫感及沉重感;與此同時,一目了然的玻璃門更具有展示的作用,方便我們收藏各式各樣的心頭好,使家裡面更井井有條,所有收藏品都能有系統地收納好。

Open chat
歡迎來到盈家傢俬
你好,可以用whatsapp聯絡我地呀